NuffnangX

Wednesday, August 3, 2011

8月份的第一篇

Thursday 4/8/2011
今天~他们又把我推去画眉毛~eyeliner
他们说我化妆了,美。。我无话可说,我的胆子在化妆上没那么大,会害羞,保持沉默~
可是真的谢谢你们给我的意见,我会更努力把自己打扮地美美的。
他们很光荣把我打扮的美美的~所以他们可说是我的造型顾问~
我妈咪是我发型和造型顾问呢。
我们发侨决定买contact lens~

我发觉到有些人看到我,莫名其妙会妒嫉我~可能他们觉得我厉害,还是什么之类的。
可是我本身不厉害啊,很多弱点需要改进的,厉害就不敢当了,我没厉害,我样子太会骗人了。
我朋友说你的presentation有准备。可是我没准备,只是很普通表达我说知道的东西而已。
如果我认真起来,也许可以做更好。我并没有那么做,因为我懒惰。
所以我都很不满意我的presentation表现呢。
可是别人却认为很厉害了。所以我就莫名其妙被人妒嫉咯。=.="
我好无辜哦 T.T


然后那个讲座会超闷得。
星期一(1/8/2011)那天,去secret receipe吃,蛋糕最好吃,可是其它食物呢...不太好吃咯~还是蛋糕是招牌咯。
最近都过得很充实,可能每个星期要下dungun帮慧吧。
虽然没工钱,可是可以打发时间。原来我那么说义气的,我很开心能遇到你们哦,维,纹霓,怡,慧。
你们教我很多东西咯,生活过得更精彩了。爱死你们。
当然我也爱wen shing,juli,li chien,yahui,pei wen,yen ping~想念我们的时光呢。你们考试要加油哦。精神上的支持。

15615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