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X

Monday, August 22, 2011

8月份的第七篇-23/8/2011

22/8/2011 Monday
今天第一天考试呢。
非常顺利的考试,出了我们预料的问题~
开心都来不及阿~
希望隔天的考试也一样,那么幸运~

Yesterday(Sunday), my colleague came to my house for group study.
TAke lunch at my house and cooked by my mummy~ @.@
However, Thank for coming. I really absorb the main point of subject.

刚才去daphne那里38了一下,好秦我的印象~结果得来的答案是~
"‎3838,
哇呜~form 1同班不过~那时还不熟。啊哈。
后来form3一起补习。你真是非常勤劳的学生喏...
看到你酱勤劳,我都心虚鸟~~
也是学记队的成员喔!很棒的秘书:)
现在也是在念书吧~
祝你生活顺利呀! ♥ "

原来本人的样貌给人一种读书样和勤劳样~
我都不晓得。但朋友给予的评语都是我很勤劳~勤劳~
但我在中学,我在做学记和图书馆管理员秘书真的很勤劳啦 >.<
无可否认我真的很勤劳。
也许因为我愿意付出努力~原来大家都看到的。太好了~

而我无笑脸,尽然给人一种骄傲的感觉,有吗?
哦,无笑没罪啊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