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X

Monday, August 8, 2011

8月份的第二篇

9/8/2011 Wednesday

最近的我好像读书,不然帮朋友在dungun做工。
时间很充实~
这个星期又要下去了。
听说有星期四可能去吃"Dont tell Mama" Restaurant at Cherating。
原来那间很像破烂的屋是外国人的聚地。
所以我又心暖帮她了。
突然觉得我好讲义气哦~哈哈。
没有啦,白住白吃,多多少少也要帮她咯。

我觉得自己很没用,原来ping脚受伤了,可是我并不知道,怪我自己没去留意到她的部落格。今天才得空抽出时间看部落格。星期四到日都没时间上网。我很勤劳的帮朋友咯。

上个星期六(6/8/2011)晚上
去Kemaman的mushroom restaurant吃西餐.
可是西餐不好吃,羊牛鱼steak都不好吃,那些肉有咬不断的根,如何吃呢。

最惨的是,那里的蚊子是很毒咯,叮到我脚肿了几个红红的小红点。少许痛和非常痒~
隔天在龙云又被叮了,结果我的脚被蚊子叮到很多小红点T.T
但我不想拍照来看看啦,我最讨厌被蚊子叮后留下的痕迹!
更讨厌的事,我用什么防蚊子的工具对我都没有的,还是被叮 T.T
蚊子,你可以远离我吗。不要再咬我了,我连去没冷气的地方都一直担心蚊子会来吗T.T
大家问我,血那么甜吗,干嘛蚊子只叮我一个,我也不知道啊 >.<
说我热血引起的啦,是真的吗?

在龙云路途吃rotiboy,在那儿吃的食物,慢慢欣赏那个多多蚊子的西餐哦~
还有在星期三(3/3/2011)我们的晚餐在10点多吃点心~很无聊,我们把盘子叠高高,老板看到都怕了我们。哈哈

我发觉到部落格越来越科技化了。upload image很简单,美图秀秀软件把我多多照片拼在一起,省很多空间。
15652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