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X

Tuesday, July 26, 2011

recently

Wednesday 27/7/2011 12.45 am
23 July 2011(saturday)
那时哦~我小舅舅约我和我妈咪,婆婆去吃Koi Zen Restaurant~
我好像去了超过3次了,每次吃不一样的东西~好开心哦~
和家人去吃~好幸福哦。
吃的我肚子很饱咯。
还一直拍我可爱的表妹呢。
好可爱哦~

25 July 2011 (Monday)
大家好像有人帮忙做assignment~
我靠自己咯~哎~
然后知道了 " Star Presenter 2011" competition~
虽然大家认为我会被中选,但也觉得奇怪为何我没中到呢。
也许Star Presenter是找平时Presentation很不错的。
我倒是没什么的,我相信我的实力。我是可以present的不错哦。
我没被入选。因为我被讲师安排去做当天的小摄影师呢。
我的讲师还说我已是那个比赛的其中一个committee了。
然后帮她写报导呢,所以我被exemption了。
尽然有个人(被中选的)跟我说:"你没被中选,不要哭啊"~
我还对那个人说我倒是很开心呢,少个烦恼。
赢输也没什么东西~有成功就有失败~
After dye my hair and my hairstyle like this, I love to take picture so much~
I'm keep saying I'm prettier than before...
my mummy said "I'm key xiao" loh~haha..keep praising my ownself~~this called "self-satisfaction" ^_^
this is all my July 2011 Pictures ^_^
wow..mostly without wearing spectacles, I start being confident not wearing spectacles to take picture,so how's it ?
But I'm still not dare to wear contact lens >.<

15574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