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X

Monday, January 24, 2011

话多

今天和不同的人说了很多不同的话题。
同班的说了有趣的话,那就是我们不会游泳,去海边游泳是废的~
我不会骑脚车的咯~我朋友问了我说还想做我的脚车,不可能。我们两都不会骑阿~
所以我们才选着四个轮的车~哈哈
和同年学院朋友说了很多废话。
什么这里大,那里肥~哈哈。
他们尽然说我第一个印象是LC,不理人。
会吗?我和蔼可亲人人知道的。
你认识我就知道我多friendly了~呵呵
讲师说了关于选科的事。
那里清洁aunty也说了她不够睡得事~
哦,好多话题哦~
不同的人不同的话题。



14024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