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X

Tuesday, January 4, 2011

打扫

~打扫记~
每次过年前都会和妈咪一起打扫~一旦我一开始打扫,我就会很勤劳地打扫哦。
所以当引发我打扫的mood,妈咪就会不断叫我打扫这,打扫那。
可是做女儿的我,打扫家务是我该做的。

家里的车不是属于我的~是我家老板的。
他不喜欢人家用他的车。
so what can I do ~
本来有有两辆车的,他却把那辆车卖掉,因为觉得很容易就坏!
一个产业如果供完了,就不应该卖阿~有紧急时,可以翻借车的贷款~
卖掉的钱就自己花来用~他还说家多一辆车很麻烦。
他曾经说过不会经常拿车出去的~反回来~
结果当我和妈咪需要车用时,车却经常不在家!我们能怎么办! 
有时我觉得很不方面阿,可是不能一个人驾~
所以有时麻烦朋友来载我,真的不好意思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