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X

Sunday, January 23, 2011

围炉

昨晚去了佛光,吃了一顿vegetarian food~
很不错,可是太多选择,吃不完。

一连串的节目排到满满的,7.20时晚上就开始了节目,有中学,小学的朋友们为围炉(gathering for CNY)-华人新年唱了几首新年歌曲,还有小朋友,高龄人士,成年人的舞蹈与唱歌的表演。当然有3轮的幸运抽奖。印象深刻是有一位小弟弟打扮成小财神,唱歌派红包给小朋友,很可爱的装扮,获得观众们的赞声。 主持人不停感谢那些协助当天晚上的义工们,还给他们礼物~很多礼物拿咯~可是没有我的份咯。

看到别人的相机很专业,看看自己的相机。
还是他们相机专业一点,可是他们的相机专业是要付出代价的,很有重量的专业相机。
我很容易满足,我觉得我的相机虽然不比他们专业(专业的相机不知叫什么名,千多块的相机~),但我的又轻又小架~塞那里都可以~呵呵。
自我安慰的好方法哦。
在那里遇见了tanah putih朋友,这次大家有打招呼哦。明宪是我在佛光认识的senior。
哈哈,怎么在中学没碰到的.
还碰到了小学认识的妈妈~那位妈妈和她女儿知道我的华语名,可是不认得我是谁 。
我妈咪认识那位妈妈啦,我却觉得很熟脸~可是不记得是谁。连她的女儿都记得我的名,我却很坏想不起是谁了,只觉得很面熟。原来我的名堂不小啊,他们就记得我的华语名。
非常感谢他们记得我的名字~~~ 所以说呢,写报导能让人记得名字哦。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