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X

Tuesday, September 2, 2008

"Pizza "

昨天星期一(9月1日):
我傻傻的,读书时间就起来了~
你看闹钟都还没响,我就起来了~是不是很厉害叻~
然后当然是继续睡觉啦~
我补习时间是10am吗~那么早起来怎么。
×
然后10am补习咯~
补到一半,我就很眼睡~其他人也一样。。。
老师说你们很热啊,就开大风扇(站着那种的风扇)~很冷啊~又大风~
头发吹到像傻婆酱~
×
补完习后以为可以去吃pizza,因为拿到kupon~
结果~那边的人说~3.00pm unitl 6.00pm才可以free~
what !!!! 我肚子饿啊~没理酱多~吃饱饱先~
去年都没规定时间的啊 -.-
不爽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