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X

Friday, September 26, 2008

~考试日~

一个星期的monthly test结束了~
哇,难到~ 大家都不够睡~ 有panda's 眼睛~
考到大家都希望能pass ~
考到每个人只能说"难" !!!
*
巧克力已有几天没写部落格了~
可是还是有顾客上门来坐坐~
谢谢你们的支持 ^^
*
考试~每次考试就是临时抱佛脚~
真是的~怎么可以这样~
可是很难办到~hehee
*
接着就是要说说我妈的~
我妈的生日是在9月25日~才刚刚而已~
虽然我送的礼物是一个相架和一个我和妈的照片~

可是送她的礼物是以真心的~很感谢妈妈的付出~ ^^
而且照片可以留念哦~偶尔可以拿出来看看
妈妈很开心因为她根本就不知道我准备了礼物要送她~

一大清早,就看到房间的门前摆了一份礼物~ ^^
她说好像是送到圣诞老公公的礼物
*
哈哈。。。

×

然后就到星期五了~
还没考physic时,就去找老师签名~是要给校长的paperwork~
老师就说这个要有签名的~那个是另一个,要打过~

就去btv打咯~怎知道。。
一打完那个anggaran perbelanjaan,printer不听话~

根本就print不出~ >< 然后又要跑到library print~很遥远的路程啊~
然后离new block远一段距离~ 还有10分钟就要考试了~
×
完成又要找老师签名~因为今天就要给校长了~
个个老师很难找咯~尤其是急着要找的时候~

结果找到老师了,paperwork给了校长了~
校长就说我不是通过了吗~
我顿时冷到~就说:校长,我们根本都还没拿到,怎么会有呢???
。。。。。还要很多东西啦~

然后又要弄多2 set paperwork =.=
其实是很简单的paperwork,并不是做大事的paperwork~别误会哦~

×
昨晚去Qiant~
买了很多东西~而且那里人山人海~多人到要暴~
买了我要喝的Shandy~还买了我要吃的chocolate biscuits ~
还买了我要喝的"7 up",要吃的 "Dolly fish"~
要买的pens~还要什么呢~忘记了~HAHA~
×

废话太多了~ hehe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