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X

Tuesday, September 16, 2008

星期日 (14/09/2008)

星期日 (14/09/2008)

中秋节来临咯~

×
早上就忙咯~
像读书天一样的时间起来~
zzZZZZ ~ 真的很想睡 ~.~
×

又去新屋那里准备了
当我们到了新屋,同样的事情发生~
什么事? 就是“锁匙咯”
舅舅还没到~
×

结果怎样??没锁匙开门咯~
打电话又不通~又要等~
×

最后又是我跑回去拿锁匙~
真是的~
然后就去筹备一下咯~
bufet的食物也来了~我们准备的也那去来放~
有ayam merah,nasi minyak,keropok,arca~(bufet packej)
自己准备加上太极sponser的:
longam(自己煮的龙眼水), rojak, agar-agar,冰皮月饼,kek ....
*
肚子饿了吧~很丰富哦 ^^
×
接着就忙着排椅子啊~招待啊~拍照片啊~
×
去接新娘的时候,很多funny事情发生~
就是去接新娘要过关~有3个parts ~
第一个是秘密,不能告诉你们~ hehee
第二个是甜酸苦辣~
wasabi 加 banana, 苦咖啡粉,发糕加醋....
第三个是要进门接新娘房~(这也是高难度啊)
×
可是却很好笑~超好笑的~
×
接着就是我补习的时候~
还要去补习,很眼睡咯~ ~.~
可是一补完了,又精神回。。。hehee
×
晚上那part又到了,就是我舅舅的喜酒。。。
我和我妈就是当天晚上的负责招待来宾。。。

可惜。。可惜。。。 ><
当天所拍的照片泡汤了...
一提到照相机,晚上大部分所拍下来的照片开不到~
因为不知什么camera screen突然显示"File Error"
怎么可以这样对我~当天的照片泡汤了 T.T
和外国夫妇的照片也泡汤了 ~ T.T
和新郎新娘的照片也泡汤了~
×
不公平。。。所以要说声抱歉,当天喜酒的照片就没了~ -.-
×
。。。。。。。。。。。
。。。。。。
。。。
怎么可以这样对待我的相机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