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X

Saturday, September 6, 2008

打扫~

今天又去打扫了~
打扫~打扫~
那间屋子很多灰尘的咯~
抹地~抹地~一直在打扫~
×
结果屋子很干净 ^^
如果有谁敢弄肮脏~他就惨啊~
×
上任了果然是比较忙的~
很爱和朋友发泄~
如果不发泄,头脑会爆炸的啊~然后烦恼会增加,压力就很大~
所以如果有找到对象发泄就要尽管呕完去来~
不然。。。辛苦的又是自己~
×
很久没写部落格了~
之后也会很少写~
也没有新鲜东西写~
×
我再也不是以前的我了~
现在的我一看到部落格,都不懂要写什么~
要写~不要写~ 哈哈。。。还是写写比较好吧~
我好像很迟钝哦~ o.O
不能怪~最近的我是酱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