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X

Tuesday, September 9, 2008

~哈哈哈~成功了

今天刚好有时间上网~
想想下~好久没写部落格了~
×××
YES ,成功了!!!! ^o^
"free counter" ~我终于打败你了~
我搞定你了 ~哈哈哈~
以平静的心去对付你果然管用~hehee
×××
kad jemputan pps邀请老师开会的,我今天派完了~
可是还没开会,还有信弄好是不能的 ><
还要努力啊 !!!
×××
我不是故意的~ T.T
想游戏~讲座会,哪里找~你自己酱本事,你去找啦~
我负责我找~傻的啊~我一个人没能力~
我的能力有限度的啊~ -.-
脑袋的变化也是很迟钝的啊~
不讲这个了~ 想到都烦
×××
最近突然想念时常和我在谈天的朋友,转校的senior~
哎哟,你们去了其他地方都不买守信给我的 =.=
你们很坏咯~都没email还是sms我~
还好,你们还记得我。 ^^
×××
今天presentiation about EST ~Black Holes~
我没准备~因为有人把它一个人做完~
我们无话可说~因为你要出威讲,就让你咯~
我们不在意的~可是不要半途而废就丢给我们ok了~今天算你不错啦~
×
不爽啦~什么都不爽啦~ 很讨厌。。我们家怎么一定要面对那么多东西的~
×××
打扫完后要去帮忙弄其他了~
所以看来几天后可能又没时间写部落格了~
可是一样settle好,另一样问题又出现了~天在作弄人吗?
不,我觉得是你们那些人不要没事有事就推过来啦~
人手不够,还要贴麻烦~
你看,几多问题啊~
×××
华语老师说,我们写的文章很随便~
"hamster"就说:老师随便给,我们就随便做啦~
哈哈~讲的对~我们支持你~^^
×××
然后我们班就很吵,很吵~
可是如果一静,大家都很不自在~
又要谈天讲话~
哦,忘了说:从上个星期二开始(2 september 2008)她就来我们班了~
她是转校生,哦~是很远的A.F.S转校生~会呆在我们这里一年哦~
是美国人哦 ,跟她沟通~是还好啦~
如果讲太多~我们又不明她说什么~
一流的英文啊 ^^
迟早她会学我们班酱颠的,哈哈~
×××
还有什么呢???我想不到了~就酱咯 ^^

10 comments:

SehFong SF said...

好有种的仓鼠。

a girl said...

如果你没有能力我还做么叫你找?
如果一个人没有能力找,
去年嘉嫣是怎么办得到?
难道她不是人?
光在抱怨,说很忙很多东西作
抱怨是解决不到问题的。
解决了问题才不用抱怨。

Anonymous said...

哈哈,我很喜欢你那个朋友!!说得好,下次我回去关丹一定要介绍给我认识!!还有你的朋友写的什么烂comment, ==怎么可以拿你跟那个嘉嫣比较!!靠,说话这样串,我不在TP念书了,不然一定帮你出头!!

JuLi said...

hamster 说了那句话
老师不知要怎样顶回
呵呵

a girl said...

我的意思是
既然有人都做到
我们都能做到的!
不是只有嘉嫣能做到
只是打个比方
如果不爽就讲出来
我不喜欢你那句
讲座会,哪里找~你自己酱本事,你去找啦~
我负责我找~傻的啊~我一个人没能力~
我心理会很不平衡

我的表达能力就是这样烂
明不明白由你
爽不爽由你。

Callie said...

包仙人:
是啦~他是我班的希望,他平时都爱顶嘴的~
×
小熊:
我就是找了~找不到~
我本来都觉得我没能力的~
这是发泄而已~不然我没地方发泄~
如果你不瞒,你能说~
如果有hurt到你,在此说声“抱歉”~
×
键理:
哦,可是我能知道你是哪位吗???
你之前应该都没来过我的部落格作客吧???
×
juli :
对啊~hamster很可爱~每次都为我们班带来气氛 ^^

SehFong SF said...

如果。
这些工作可以一个人做完。
那还需要你么??
·
其实呢。
就如你所说的。
能力是有限度的。
就是因为有限。
所以才更需要团体的合作呀。
·
你说你没能力。
那么打从一开始。
你就不应该把节目组的工作给接下来。
现在你已经把工作接下来了。
就应该尽力去完成它啊。
抱怨只会让自己更难过。
问题也解决不了。
·
再说。
当你拿了这些职位之后。
你就应该知道。
拿了这些位子不是单单挂个名字。
是要去做的。
·
其实有些内部的事情。
外人是很难理解。
很难去明白里头的错综复杂的事情。
他们是看不到各个人的难处。
只看到单方面的东西。
·
所以。
我们不仅仅是为了关丹学记的面子而拼。
还有为自己的能力做个证明。

Callie said...

包仙人:
明白你要说什么~

Anonymous said...

巧克力 ^o^:
T.T 我很可怜啊!! 你前几天才post friendster comment 给我。。现在就问我是谁噢!! >< 我转校罢了吗。。你你你竟然忘记我的名字了。。呜呜呜,命苦啊!

Callie said...

键理:
^^" 对不起咯,senior.
我认得你的英语名吗~
而且你知道我认样不认名~哈哈
你又记得我的华语名啊???
谢谢你支持我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