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X

Monday, September 22, 2008

~ sunday ~

早上吃一点点东西就去报馆~
去到报馆,只看到阿眉小姐一个人在等。。。
我就成了第二个巧克力小姐等候。。。
报馆尽然没有开 o.O 大家穿短裤 o.O O.o
×
就这样有人提出去megamall开会 ~ =.=
四个人而已,所以就坐小熊的车车去~
开会前就陪了小熊买她的秘密武器 (文具) ~
然后找到 "starbuck" 那里开会。。。
上次和小熊去那里叫了spageti,很贵啊 T.T
当然大家带的钱那么少去那里叫一样食物,然后就坐久久 ~
hehee
吃的人是谁???付钱那位阿眉小姐咯 ~
×
重点不在这里 。。。
hehee
×
然后我是最早走,因为要去补习 ><
然后就在大门等巧克力妈来载我~
等呀等~等了20 minit =.="
×
故事要开始了。。。
在这短短的20 minit,
尽然让我看到 .....
看到 .......
...................
.............
.........
......
...
..
^^
一个和我一样在等人的男生。。。
哈哈,是不是给我炸到了 ^^
×
当然那个男生是在我的对面啦~
他手上拿着手机sms
我就拿着手机打给我妈咯
等的那个时刻,我们就东张西望~
望到对方又快快望别的地方 。。。
哈哈~
呃,他的样貌可说是还不错的哦~
乖乖样带着少许的纯真样子 ^^

(我把那段故事缩短了很多~hehee)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那你来不来得及跟他要电话哦?^^

Callie said...

Tim:
你的第一个留言就尽然说“搭散”
哈哈,由于心里想着要迟到了,
所以没想过要拿他的电话呢~
我问你的话,你给吗?
*
那现在你就可以在我的部落格留言 ^^

flywithme said...

巧克力。。。。你暗恋那位男生???
wakakkaa

Callie said...

没有啦~这个是叫欣赏而已~
难道不能吗??? heh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