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X

Wednesday, September 10, 2008

最近的我~

今天的我~
不是,应该说最近的我。。。
很容易忘记东西~
今天要找的书尽然找不到~
不懂放在哪里了~
现在还是不知道在哪里~找不到~
×
怎么那个biology那么难的~
没读书的后果就是酱~
哎呀~讲那么多也没用~都怪自己~
什么都怪自己懒惰~笨笨~迟钝~
怪别人做么?明明问题是在我自己~
不明白问题~
很抱歉~我不是故意的~最近的我都是酱~
×
最近的我讲了很多风凉的话~无聊的话~
都是因为我自己~
不选着怪别人~怪自己傻傻的~
哈哈~我在讲什么~
我最近都是酱~不用管我的话啦~
过了几个星期就会正常回的啦 ^^
heheee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