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X

Sunday, August 31, 2008

~今天的我~

今天的我尽然十一点起床~
如果不是有人打电话给我,我就睡到像猪一样了 ~.~zzZZZ
她就问咯:“可荔啊,我是负责什么?我表妹有负责什么?”
(我刚睡醒,怎知道你们负责什么工作。。。)
就酱一看闹钟已经是十一点了 !!!!
怎么可能~miss了我要看的卡通片 ~ T.T
算了,反正平时去报馆开会也牺牲看卡通戏的时间~ -.-
因为今天是国庆日,所以不用去开会,不要去补习。。。Yeah !!!! ^^
×
怎知道。。。我家只有我一个人~ ~ ~
巧克力妈不在家~
算了,我就做功课。
电视机又没我要看的卡通,我也懒惰看~
所以就在抄pyhsics~真的抄到很累~
×
怎么今天的国庆日那么静的~ =.=
算了,我不关酱多~本小姐很多事情要弄~
结果弄下pps的,弄下physics要抄的~打半天就酱过了~
我还没休息够呢!!!! 我的咳嗽也是的~
到现在都还没好~
×
怎么 办,现在的部落格好像冷冰冰的~
都怪我不勤劳的写~算了 T.T
*
昨晚看了"死亡笔记" ,好看 ^o^
如果死亡笔记真的存在,人们又会变成怎样呢???
哇,他们制作人的想象理好丰富哦!!!
顿时令我想起Harry Potter ~magic~
有magic该多好 ^^
~
巧克力又在发梦了~哈哈 ^^

2 comments:

[J]u[N]E said...

你超可怜啦~还要应付学校的图书馆,又要打理学记的事情。。一定累坏了啦~睡到中午也是应该达。。好好加油吧

Callie said...

还好啦~still can t ahan ^^
只要到时我的生日礼物丰富,只ok了~
哈哈~因为生日还没过~还可以替我的生日打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