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X

Sunday, September 28, 2008

> 因為你是我在乎的人
>
>
>
> 將所有的答案改成你自己的,然後寄給你認識的人,包括將這封信寄給你的人。
> 這個理論要說的是,你將瞭解你的朋友許多不為人知的種種。
> 別忘了把郵件也寄回你的寄件人。
>
>
>
> 不想矯情,我決定轉發這郵件的原因是,我確實在忽略很多人——以繁忙為理由,
其實很多的時候我也覺得力不從心,想聯繫卻又懶得行動,一種難以言喻的感覺,
不願傾訴,只想自己待著。
有時候我會很怕很怕,害怕時間和空間會沖淡一切,害怕自己的遠離會讓你們忘了我。
友情的維繫是需要付出的,可是我沒有做到。
為了讓你們記起我,我發的這封郵件你們一定要看!!
祝你們幸福,快樂~
>
> 你永遠不知道你會從中學到些什麼...
>
>
>
> 現在幾點: 5.19 pm
>
> 你的全名: 蔡可荔 ( callie )

> 你現在正在聽誰的歌: Everytime We Touch ^^

> 你最後吃的一樣東西是什麼 : 龙眼水

> 現在天氣如何: 热热>> 戴隱形眼镜:没有

> 上一次吹蠟燭的數目:不记得了,N年前的事~

>你通常吹熄這些蠟燭的日期: 生日的时候 ^^

> 你們家養過什麽: 鱼,可是给了别人~

>星座: 天秤座/天蝎座 (我觉得是天蝎座咯~)

> 有幾個耳洞: 左耳一个,右耳一个~

> 你有紋身嗎: 没有啦~

> 喜歡目前的生活吗 : 还可以咯~

> 喝過酒嗎: 喝过“扬名酒”,wain,”色酒”(XO是吗?我不知道啦)

> 暗戀過幾個人: 没有啦~

> 不愛吃的東西: 酸酸的~觉得不好吃~

> 爱吃的東西 : 什么都ok,chocolate cake ~

> 喜歡喝什麼: chocolate blended, ABC,龙眼水(妈妈煮的)

> 會因為害羞而不敢跟人表白嗎: 没试过,不知道~

> 喜歡的數字: 3

> 最喜歡的電影: 不懂~

> 喜歡看哪一種電影類型 : 搞笑,爱情故事,魔法世界的故事等~

> 喜歡的動畫人物: 帅哥美女,可爱,魔法的~

> 喜歡的品牌 : 没有>> 最懷念的日子 : 不记得了

> 傷心的經驗:有啦~没多久又会忘掉~不会伤心太久~

> 最喜歡的季節: 都可以啦~

> 喜歡的花: 没有

> 喜歡的運动: 慢跑~

> 喜歡的冰淇淋類型: chocolate

> 最怕什麼東西: geli~昆虫~

> 如果有來世: 可以玩游世界~多多钱~

> 最討厭的事: 出卖的人,卑鄙的人~

> 最喜歡的事:上网, ....想不到~

> 你們家住幾樓: 两层

> 覺得自己十年後會在哪裡:外国~

> 寄這封郵件給你的人是誰: 朋友

> 無聊的時候你大多會做些什麼:~发白日梦~

> 世界上最好的事: 不知道~

> 覺得同性戀如何 : 还ok吧~又不是我~

> 如果有人誤會你: 看是误会什么事咯~

> 有想過要怎麼對付你討厭的人: 骂他/她,然后想不到~到时再打算啦~很多方法的~

> 通常幾點上床睡覺: 12.00 晚上

> 你覺得誰會先回這封信: 不懂

> 你覺得誰是最不可能回復的人 : ,没兴趣的人

> 現在最想見的人: 没有>> 最希望誰回信: 帅哥的信 ^^

> 想不想和發郵件給你的人一起吃個便飯 : 不用啦~我要和我妈一起吃 ^^

> 今天心情好嗎: 不好

> 現在几点: 5.37pm

The end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