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X

Saturday, July 2, 2011

会让12星座一见钟情的恋人


会让12星座一见钟情的恋人

1、白羊男:最喜欢性格活泼的小女生,长相不用很出众但身材一定要好,有女人味又会撒娇,能够充分满足白羊保护对方的心理。
2、白羊女喜欢谈吐爽快有英雄气概的男人,爱就爱,不爱就不爱,个性一定要干脆。最讨厌对自己纠缠不休粘粘呼呼的小男人。


3、金牛男最看重对方长相,不是美女根本看不上眼,再来就要看对方能不能征服他们的胃了,要是烧一得手好菜也可以商量。
4、金牛女其实蛮现实的,很看重对方经济基础。家世如何?收入怎样?有没有存款和车子、房子?她们可不想嫁过去过苦日子!


5、双子男最想要的是能够倾诉的对像,所以长相抱歉无所谓,没钱也不要紧,最重要是能乖乖听他海阔天空胡说八道不翻脸。
6、双子女中意的对像必须够聪明,明白在她们需要的时候出现,不需要的时候消失。个性可不能闷,陪她们聊天逛街也不会嫌烦。


7、巨蟹男目标是那种传统的好女人,然后以结婚为前提再开始交往。如果你个性贤惠又会做家务,保证他们抢着娶你回家。
8、巨蟹女特别喜欢身材强壮个性阳光的男生,因为她们没什么安全感,情绪波动又大,所以特别需要强壮的胸膛来让她们依靠。


9、狮子男挺好面子的,选择恋人也会以长相优先,其次就是参考对方有没有什么让他们动心的特长,普通货色他们可看不上眼!
10、狮子女对自己的一切都非常有信心,所以最讨厌没自信的人,对那种缩在墙角爱在心里口难开的羞搭搭男生基本不会考虑。


11、处女男不一定很挑剔,但绝对会很啰嗦。女朋友太有个性的结果就是大家争执分手,所以比较喜欢文静又点沉默的少话女生。
12、处女女的完美恋人在这个世界上根本就不存在,所以总是委屈自己迁就现在男友的样子,还特别喜欢拿别人来玩超级比一比。


13、天秤男感兴趣的女生通常身材纤细又有气质,也就是所谓古典美人。大家气质相当成为一对才般配,他们都是这么盘算的。
14、天秤女通常都不很急着寻找恋人,喜欢用时间来考验恋人的忠诚度。所以有耐性又有主见的男生总是会受到她们的欢迎。


15、天蝎男喜欢性格温柔又坚强的女生,虽然看起来矛盾,但对方如果神经不够强韧,哪里能经得住他们如火山爆发般的热情呢?
16、天蝎女幷不欣赏个性沈稳的男生,性格阳光到有点点嚣张的男生最受她们的亲睐。一阴一阳,这样才是最完美的性格互补嘛!


17、射手男对恋人的要求幷不多,什么都可以迁就,但女生绝对不可以限制他们的自由,盘问他们行踪更是大忌,绝对分手收场。
18、射手女需要的玩伴而不是恋人,反正她们对将来又没什么计划,最重要是大家玩得开心。玩累了再来谈婚论嫁也不迟嘛!


19、摩羯男对爱情非常要强,喜欢愿意听他们使唤的女生。如果不能确认将来他们能够保住一家之主的地位,他们根本不会考虑。
20、摩羯女的恋人就是她们终生的依靠,所以挑选非常慎重。个性坚强又有前途的男生才是她们的目标,不择手段也要弄到手呢!


21、水瓶男并不是很在意爱情的存在,亲切如朋友的女生是他们的最爱。大家先从朋友开始互相了解,友情发酵变成爱情才够味。
22、水瓶女喜欢能够辩论的对手,谈来谈去爱情就诞生了。知识面不够让她们感到钦佩的男生,根本连接近她们的机会。


23、双鱼男比较没有安全感,个性开朗有点像男生的女生反而会特别吸引他们。反正最重要的就是有事的时候可以有人商量嘛!
24、双鱼女理想的恋人一定要骑着白马出现!如果你没有白马也不要紧,玫瑰总要送上吧?具有浪漫情调的男生,她们才喜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