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X

Sunday, July 10, 2011

会长是女仆大人

会长是女仆大人
突然最近对这个漫画超感兴趣的。
我好奇为何题目那样放~
看了漫画版的,好好看哦。
我也想穿cosplay衣~好有趣哦。
关丹有这样的“Maid Latte"餐厅吗~
可是我觉得特别的餐厅目前应该是Black Pearl~
最近迷着看漫画,好像把assignment下个星期要交的事,不担心?
惨的咯。我应该要机警阿~哎哟~不是说一两天就能完成的功课。
可是现在却要一个星期赶两个~我真糟糕阿~~~
可是那个漫画对我而言好看,我想看完它。这两天很努力在看~
几乎要看完了~哈哈。。

15432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