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X

Thursday, July 21, 2011

发泄~

Friday 22/7/2011
Now is 12.22 am ~middle of night
我要学莫人说发泄,你说你会注意部落格~所以看清楚哦~
她啊~常常在我们面前傻大姐,可是实地下很情绪化咯~
至少她把的心事写在部落格,我也明白原来她都是那么认为的。
应该怎么说呢?发泄在部落格是好的,至少让我知道你目前的状况。
谢谢你的发泄,让我更深入了解你这位好朋友。
我也喜欢看看大家latest updated.
我当然有想念你啊~时不时想到你funny的样子。
虽然你看到我,你没说什么话(知道你不擅长表达)~可是为了解除感慨地气氛,你开始扮演傻大姐的角色。
每次都是这样,掩饰自己的烦恼。不要逼自己。
要发泄,能得话,可以说出来听听得。
我们做朋友的,怎么可能会把你给忘了呢。
少联络,不代表忘记了你。 也许关系会疏远一些,但是,友谊是一辈子的哦。
你有困难,我们会挺你的 ^_^
所以你寂寞,别忘了有我们这些朋友。
*
*
*
说完你的,该轮到我了。
我也一样,每次和朋友少联络,总是觉得他们会不回把我给忘了。
可是我有些小学朋友以前真的很熟,小学毕业后却没联络了。友谊疏远了,看到好像不认得我了。
我有多失望。但我告诉我自己,没关系,一时不认得而已来自我安慰。
呃,每次在朋友面前也是扮演可爱又hyper-active,爱讲话的角色。
事实上我也是那样啦。
我还告诉过自己,我是不会在朋友面前流泪的,我要变坚强。
我每次尽量死命讲个不停~当我不说话,他们却说我emo,有心事~
其实我我只是懒惰说话而已。讲太多话,很累的阿~
当然我银饰的时候,也许不会被看穿吧(可是有时还是会被看穿~)
*
我好像很矛盾哦。
但长大了,想要把开心的,和大家分享,伤心的自己吞下去就好啊。
我不求别人,可以的话想依靠自己。但有时,一个人办不到的。
所以朋友的角色很重要,偶尔依靠他们,你反而会更成功。
conclusion,朋友很重要哦~
*
现在我班的同学觉得我是读书kia,可是我并不是拥有聪明的脑子咯。
我如果真的要考好,我是凭努力的咯! 努力和付出是我能做的!
可是大家一看到的我就是读书kia~他们每次觉得我很快做完功课,可是我没做咯。
然后presentation有准备,其实没有咯。
但他们以为我在假装否认 =.=
当然认识我的人就知道我是怎样的人。
我是宅女~otaku~ ^^
*
我越发泄越过瘾,要说的话,写到天亮都写不完。
呃,就这样哦。
15546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