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X

Saturday, July 2, 2011

天蝎座

十二星座情感世界
天蝎座的情感世界:我不敢恭维蝎子的情商,因为你们在爱面前太单纯了~些许有人不信,为什么追不到的那只蝎子可以特别冷漠,其实他对待不爱的人用的是智商,他会理智的去分析得失,但是在真爱面前,他几乎无所保留,即使一无所获,所以感情是蝎子真正的软肋。

十二星座缺点在哪里?
天蝎座“善妒”

天蝎座爱情指数:

  深情指数12分:天蝎的他,爱的很深,爱的很执着!如果你是他的情人,他会认定你,在他心里不会有别人!不过先决条件是,你得先通过他层层严格的拣选试炼!


  浪漫指数5分:做他的情人,很容易就能感受到他专注、深切的情意!不过他占有欲很强,猜忌心很重,一有风吹草动,就会打破砂锅问到底,常令人觉得很累、很烦!


  性趣指数9分:他的性致不错,也能充分享受过程的欢愉,不过因为他很容易紧张,所以你得慢慢来,细火慢炖才能奏效!太快或太粗鲁,只会让他倒尽胃口!

  难追指数12分:他很挑,而且内心有一张分数表,想知道你是否是他喜欢的类型,你得多观察他的喜好,或是多向他的朋友打听!相追他,得多用点心才行!


12星座有啥显著个性
天蝎座
看似容易忌妒又爱报复,其实常被骗,而且很容易感动。虽然天蝎座的外表好像很聪明、很厉害、精明,什麽事都可以一眼看穿,事实上要骗他的心是很容易的。几句花言巧语、一张写着贴心字句的卡片,就会让天蝎座很感动,整颗心都交给对方。

你感到绝望的12种星座爱情
第三者的出现
天蝎的女人是占有欲的集中爆发。她们对于自己的男人可以放松管理,那是在没有前科的情况下。一旦天蝎女人发现男人有对自己不忠诚的一面的时候,她们会暴怒,然后转而平静的等待分手。是的,可以说爱情里面男人的背叛可以看作是天蝎女人爱情的绝杀。她们可能还爱着你,但是她们绝对不可能原谅你,更不要奢望她们可以忘记,她们不会,甚至会用相似的方式去报复。总之第三者一旦被发现,爱情红灯立刻高挂。

【12星座心肠最软、最善良的排行榜】
第1名:双鱼座;第2名:天秤座;第3名:处女座;第4名:巨蟹座;第5名:射手座;第6名:金牛座;第7名:白羊座;第8名:狮子座;第9名:双子座;第10名:天蝎座;第11名:魔羯座;第12名:水瓶座

哪个星座容易日久生情
第一名:天蝎座 天蝎座对待爱情本身就是很专一,在爱情的世界里虽然天蝎座占有欲太强,但是他们对爱情是非常的执着的,当初恋爱的时候,他就会问爱人时间久了,你会厌倦到天天看我吗?所以天蝎座是时间越久他就越爱你,而且他们经受得住外在的诱惑,所以放心的把自己交给天蝎座吧!

欺负十二星座会有什么后果
天蝎座  
如果玩笑开到天蝎座身上,他们会很优雅地原谅你的恶作剧,即使是故意的欺负,也会被温柔地对待。天蝎知道谁是开玩笑,谁是真的来坏事的,遇到这样的问题天蝎总是自己解决,用他们的直觉,一般来说,天蝎处理这类事情,总是做得让肇事者很内疚,完全想挖洞钻地下的感觉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