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X

Friday, August 29, 2008

最近~

最近的我很忙啊~忙了pps~忙学记~
哎哟,可是最近的我尽然没上网!!!!
我不喜欢这样啊~可是又没办法~
我只好呆在我外婆家发霉~到了晚上才回家~
人家上班都是到傍晚~我还是到晚上才可以回家~
谁叫我还不够岁~还不能学驾车~(好像是没关系的。。hehee)
×
这样也没办法~这两个星期是我家人~我外婆那边的啦~最忙的时候~
我不去也不可以~我可是黄家(外婆)的一份子哦~
那就这样~要努力~努力地做好自己的任务!!!! ^^
*
最近的我又咳嗽~还没好~
怎么办~没多久要喝喜酒了~一定要快点好!!!!
×
要说明先 : 我最近会很忙~不然就不在家~
所以上网的次数会很少~很少~很少 ~
当然顾客们可以留言啦^^

2 comments:

[J]u[N]E said...

恭喜你哦~一定要加油。。

Callie said...

Thank you~
I will try my best loh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