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X

Wednesday, August 20, 2008

~Just Relax~

小熊约了我们在Just Relax吹水~
小熊是谁?之前是鸭鸭的咯~现在又改了。。。
有三姐妹(宝璇,韵霖和她妹妹),包仙人,小熊和chocolate(我)
×
她是负责节目组的“组长” !!!! 组长啊!!!!!
我也参与一份~怎知道要负责那么多~多~多~节目 T.T
说好是两点~怎知道。。我迟了半个小时~
小熊不要打我啊~我是有原因的~
×
然后开始开会咯~团康啊~游戏啊~我的脑袋就是空空的~
讲啊~改啊~想啊~吹水啊~
×
现在要想过关斩将的细节和团康~怎样玩????!!!! -.- =.=
no idea at all~ help me think please ~please, someone help me think ~~~~
××××××
然后呢...之前叫了ice blended chocolate~
不错~挺好喝~喝到我很爽~可是它的价钱令我失望~RM 4.80 !!!!!
一个字形容..."贵" $.$
×
韵霖就和她的姐妹去megamall ....包仙人和小熊就去east coast mall...
而巧克力妈就来了,要带本小姐回家了~
不知道为什么?巧克力妈有mood哦~
尽然带我和巧克力婆婆去secret resepi~ ^0^
很难得~吃吧~可是menu的食物和水不少过RM 4.50~
$.$ ~money fly away~money fly away~
~好贵吃哦~
然后order了Cappuccino,mocha, chocolate with whiped cream~
一看就知道那个有巧克力的就是本小姐的哦 ^^
就叫了a piece of secret recepi cake and chicken curry puff~
~heheee
还是要讲回~好贵吃哦~
×××××
要想camp的节目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