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X

Monday, August 18, 2008

~假期的第一天~

巧克力又开始新的journey。。。第一天的假期是酱渡过的~
××××××××××××××××××××××××××× ××××××××××××××××××××××××××× ××××××××××××××××××××××××××× ×××××××××××××××××××××××××××
巧克力妈很忙啊~今天一整天忙的很~
从早上忙呀~忙~早早就不见人影了 。。。
*** *** *** *** *** *** *** *** *** *** *** *** *** ***
我就懒到十点起来~第一样就去开我的宝贝电脑 ^^
然后就帮我哥的“老爷notebook”update antivirus ....尽然update到一半就死火!!!
他那台老爷notebook真的向我下挑战书啊 @.@
放马过来吧~本小姐和你斗~
*** *** *** *** *** *** *** *** *** *** *** *** *** ***
结果我输了.....
算了,我大把时间慢慢来对付你这个"老爷notebook"
然后就看 "Meet Dave" ....小矮人...挺好看,又好笑.....
*** *** *** *** *** *** *** *** *** *** *** *** *** ***
然后就去帮忙打扫咯。。。
家里只有巧克力妈和我能做打扫,
然后就到了那间充满灰尘的新屋子打扫。。。。
洗啊洗....洗又洗....看到肮脏又洗 -.-
巧克力妈好拼哦~每天打扫,处理事情。。。~忙的很~

2 comments:

a girl said...

你很得空啰。
真不孝。XDDDD

Callie said...

哎哟,我没写的那么清楚吗~
我有帮忙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