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X

Thursday, August 28, 2008

~一个星期~

简单话来讲,最近我很少上网~
哇~很难得本小姐那么少上网~
真的~这个星期我真的很少上网~
×
星期一和二。。。虽然过了不久,可是我忘了干嘛啦~所以不多说星期一和二咯~
最近都是在我外婆家~她一个人要人陪吗。。所以我就去陪咯~陪到吃完晚餐才回 ~.~
*
在星期三的时候,有“爱国越野赛跑”。。一听名字就懂关于什么咯~
共有15班(初中三=5, 初中四=5,初中五=5)
我班的人~很好~看到一些小国旗一样~就快快帮他们换掉。。拿着不一样的~
没想到~男生很配合我们女生~我们说我们没那么多力气跑~跑慢点~
真的叻~他们真的没跑酱快~然后就喊:"MERDEKA","MALAYSIA BOLEH"。。。
一看到老师就喊~喊~我们4s2就是一个大家都很friendly de class ~
*
星期四尽然要庆祝国庆日~
假期前又唱~放假后又唱。。。
好彩tp同学们都很合作~唱到很大声~每次都是那么high ~ ^^
×
然后明天就有班级歌唱比赛~
4s2加油!!!! 虽然大部分人如pengawas,一些pps不能陪你们,可是你们可以的 ^o^
*
明天星期五有图书馆开会~-.-
我要做好本分给你们看~ 你们等着瞧吧 ..wakakakakk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