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X

Monday, June 20, 2011

KL Trip part 1

Friday 17/6/2011
多亏有我的朋友,我们在KL不用花钱在住宿~
8am 早上的巴士~我尽然不紧张,拖时间,去到巴士站已经7.55 am了。
刚刚好来得及。
巴士驾得挺快的,reached KL around 11 am at Pekeliling (Titiwangsa)...
午餐是”黄酒面线“~真的有放足够的姜酒的汤~
从Pandan Jaya坐LRT去Hang Tuah,转站坐Monorail去Bukit Bintang~
然后就是逛街的天堂了。去了Time Square and Sungai Wang~
我买了6件衣服,其中一件给妈咪的 ,长的紧身低腰裤,包包,两双鞋子。
这次花了RM600多呢,真的满载而归。
第一天就买了很多不同款色的衣服~谢谢静慧和梓维~我的时尚朋友~
帮我配了衣服,裤子和鞋子~
第一天就逛街了,厉害到我们啊。
然后还疯狂地三人买了一双RM130的Bisexual的鞋子。
那双鞋男女穿了都少许庞克的style...
我们这次够颠阿~没考虑很久,试了就说陪维一起穿那双鞋。
然后还去了“台湾小吃”的餐厅喝茶点。
叫了Snowy ice~好像冰淇淋~creamy的。
我们三人走在路上,大家把焦点注意在我们的鞋子。
真的很少鞋子是男女都适合穿的。
维不知是兴奋还是担心,前一晚都没睡觉。
他的样子有点累~
当天的一些照片~

15196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