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X

Wednesday, June 22, 2011

天蝎座

【12星座喝的不是酒……】
白羊-是豪迈,金牛-是品味,双子-是交流,巨蟹-是情谊,狮子-是感觉,处女-是寂寞,天秤-是风度,天蝎-是孤独,射手-是娱乐,摩羯-是伤感,水瓶-是思考,双鱼-是心事

当十二星座宝宝遇到难题
天蝎宝宝:可恨的老师,你给我记住,等我以后当了你孩子的老师,我一定要给他布置更难的题目,难死他!!(完全沉醉在复仇的快感中,把作业抛到爪哇国去了)

12星座怎么挣脱爱情苦难?
天蝎座:
天蝎座的爱情振动,由于重感情,比较敏感,面对爱情的煎熬和考验,感觉到迷惑和冲动。爱憎分明,很难有中间的路线,不会承认受到伤害就是弱者,忠告天蝎座朋友一句话:笑中千关过,愁内百事哀,挣胜是祸,繁华似梦,平淡是福。

天蠍座的女生桃花尺度

其實像天蠍這樣性感的星座,魅力是與生俱來的。語言多一分或少一分,其實並沒有什麼區別。只要是來自內心的真心實意,就足以將所有的目光吸引過來。所以天蠍座女子的「曖昧」,多數時候是發生在一種「無心插柳,柳成蔭」的情況下。也許你只是朱唇微啟或只是唇舌相觸。可能連自己都沒有意識到,但是落在他人眼裏,就已經成了無限的遐思。天蠍女郎的魅力天成,如若不讓性感得以盡情綻放,豈不是太對不起自己?一顰一笑,都散發著無邊的風情,只不過,卻苦了周圍的一圈癡迷的男人。

15219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