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X

Wednesday, June 22, 2011

天蝎座

最爱记恨的星座
第一名 天蝎座
你就不要哪天需要我。
天蝎座超爱记恨。
如果你哪天惹怒了天蝎座,10年后,你再找他,如果你问他借钱。他就会冷冷的把钱扔给你,或者换成1块钱给你。

当面对双鱼,巨蟹,天蝎的时候,要和他们聊他们的狗,猫,男友,感情世界等等。他们喜欢贴身的,和家人的话题。罩门是千万不可以不认同他,不可以批评他的狗和亲人之类。

你是有怪癖的星座天才吗?
天蝎座:疑神疑鬼
天蝎座不爱显山露水,自以为总有一天一切都会在自己的掌握之中。本身就有股子神秘气质,症状较重的还会整天神神秘秘,鬼鬼祟祟的,而且记恨心特强。这个星座从不会缺乏自己不是天才的自信,只是天蝎大都比较有心计,知道天才是把双刃剑,所以他们一般都比较低调,不像火相星座那样恨不得一天到晚把天才二字写在自己脸上。

十二星座谁最爱吃醋?
◎天蝎座
大家都说她们是中华民国促统大会的会长,因为她们爱恨分明占有欲强,果然当之无愧啊。

十二星座帅美排行榜
第八名:天蝎座------冷艳无敌,绵里藏针。
最帅的星座:水瓶
最美的星座:天蝎

最好看的星座:天秤、水瓶、双子
最可爱的星座:双鱼

最活泼的星座:白羊、水瓶、射手
最专一的星座:金牛、天蝎、巨蟹

最花心的星座:双子、射手、水瓶
最稳重的星座:摩羯、金牛、天蝎

最浪漫的星座:双鱼、天秤、双子
最木讷的星座:摩羯、金牛

最鸡婆的星座:处女、巨蟹、射手
最懒惰的星座:天秤、金牛、巨蟹

最博爱的星座:水瓶、天秤
最博学的星座:金牛、处女、狮子


最节俭的星座:摩羯、金牛
最爱洁的星座:处女、天秤、摩羯

最温柔的星座:巨蟹、双鱼
最霸道的星座:狮子

十二星座的奇特眼神
天蝎座——搬动的视线
搬动的特征,是移动一件物品时,存在间歇停顿的情形。用摆放家具来形容搬动,就更具体些了,屋主常会把视线透过家具,抵达家具可能即将摆放的位置,从而造成一种短距离遥望。
间歇停顿、透视、短距离遥望,在天蝎座的眼神中,属于典型神情。我知道这样说,可能会有很多天蝎座人表示反对,他们也许会说自己的视线足够均匀,但我还是要坚持己见,根据我的生活接触来看,最喜爱在谈话中眼神突然从对方那边离开目视前方,最喜爱盯着对方胸膛视线透在后面,最喜欢皱起眉头,用望远的眼神看附近的事物,天蝎座的比例最高。
当然,这些特征不是简单的生硬,就比如,搬动视线是在表达局部的决绝,而不是整体感观的判断,熟人之间,天蝎就更爱用这眼神来开玩笑,或者加重说服的内容,透视是在表达疑问,而不是轻视,短距离遥望是专心一意。
在视线的光亮方面,天蝎座多数是炯炯有神一族,但他们不太喜欢长期持有这种光束眼神,所以经常在友善交流中选择低调回避对视。
如果说奇特处,在于天蝎的眼神很难掩饰他们在思考和观察,这也是一个多数天蝎不愿承认的城府方面不太有利的特点,却又很难改变,因为天生的眼神深邃。和对宫金牛对比一下,这种掩饰程度就很明显,金牛的生硬眼神很容易被人误会成单纯的傲气,但误会天蝎的生硬,恐怕人们就会多出一层顾虑,会以为他们要采取进一步的有害行动。
客观说,作者接触过的天蝎,是善良的人群,熟悉之后,又是开朗的人群。总给其它星座造成这些眼神误会,源于人们常说的,天蝎的本能防御,这是有道理的。
还有一个微妙处,天蝎的眼神深邃时,有可能想的很简单,很用情,这时,眼中会带有迷雾一般的沉醉色彩,那些刺人的视线也就不见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