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X

Sunday, May 29, 2011

废话

你这么可以那么吊儿郎当呢~
你的动力去了哪里?
动力啊~动力~你去哪儿了?
以前的我去哪里了?那个做事很有精神,很勤劳的(好像在赞自己)的?
去哪里了?不知何时对于这个动力的事几乎都在退呢。。。
至少你很努力在追戏vampire knight~
看了又看都觉得很好看。
*
要开始好好扮美美了~
说染发上瘾了?有点哦~一直想换变得颜色~
妈咪好像不太赞同。也是的,染到太亮,她会认错女儿吗。
我每次梳头发,看到自己的长发都非常满意呢。
因为我喜欢自己的长发啊,每次都会去摸自己的头发呢。
*
最近不爽一个人,他说的话令人不爽。
之前,朋友说了,我都没发觉到。
最近发觉他真的有令人不爽咯。
算了,做人做到那样何必呢?
*
最近听到FT Island- Hello Hello~好听呢。
最喜欢听他的歌了~
最近喝Dutch Lady chocolate~喝了都会说很饱咯。
怎么大家那么喜欢写Facebook status呢?
知道那里是好发泄的地方,比起部落格需要写很长,也不见得有人会来看~
呃,虽然是那么想,但还是会去时常注意大家在facebook发泄的东西,发泄的心情,一直在做么。
*
提醒~反省自己不要那么懒惰了~ 
戴眼镜好还是不戴好呢?可是最近拍照喜欢不戴眼镜呢。呵呵。
人是要慢慢改变阿。
对了,这张照片在等我妈咪的时候拍得。
谢谢妈咪让我做司机载人呢。感觉很不错,最疼你了,妈咪。
15026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