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X

Saturday, May 14, 2011

gathering 2

星期五 6/5/2011
和朋友去了ecm Starbuck喝promotion 50% 的Frapucino~
还挺好喝的。突然觉得我还会享受哦~
终于照片那有7个人的合照了。
我们看了Furious fast 5~不错的一部戏。
唱 K 的时候,有燕宾在总是很好笑。
每次挑战英文歌曲,不然就Rap~还是高音曲~
可是就是拉不到阿。

星期四 12/5/2011
我已经是Sem 5了~好快哦。
成绩也快出了吧。多两个星期就可以知道成绩了。
不知如何呢,希望是3.5以上阿 ~

朋友给意见又推责任给我去买蛋糕。
还说蛋糕店就在我家附近。
如果附近是走路,我无话可说。
可是我还是需要驾车经过几个红青灯才到。
不是附近!
更气人是讲师迟来,尽然告诉他,明知下雨天,他懒惰来,也不通知我一声。
我傻傻等了一个小时。不久讲师来了,其他学生一个都没来,结果一对一上课了。


星期五 13/5/2011
在朋友家吃火锅,很好笑的画面出现了。
爱拍照的她说对爱笑的女孩说 :快~“拍下面”。哈哈
如果听错的话,就另个一意思了。
她其实是要说把面放下去~哈哈

星期六 14/5/2011
今天在晚上时分,我有心情写部落格呢。
也许我不想把美好的回忆给忘了吧。
可是昨天部落格出了小状况~我觉得用手写日记还是最稳的。
可是我很懒惰用手写,我的字又丑哦。
哈哈,还是写这里算了

今天,和玉君 and sis,ee xian,dewi yualiana,juli,yen ping and sis去ecm。
觉得关丹只有East coast mall and megamall娱乐的地方吗~
和她们一起吃午餐有说有笑的。
尤其是刚从Perak读书回来的玉君和Dewi,两个人一直很搞笑。
一直说他们那里的事情。很funny的故事给我们听。
他们还说自己哪里有胖~还有很多很多呢。
觉得是不是中学大家一直聚在一起,所以聊得话题都差不多一样。
可是毕业中学生涯后,谈得都是大学的事,不同的感觉。
感觉,很多东西说不完一样。

看了Priest的戏,重点是我们不知道这套戏是关于什么。
一开场又迟进去,位子在比较前面的银幕那里~银幕画面里突然间的跳出来,吓到正在找位子的我们咯。
哈哈~原来故事关于vampire~
然后又唱K~真佩服玉君小姐~她的歌喉哈哈~厉害。唱了很多高难度的歌~
哈哈,这次真的唱过瘾阿~简直是乱喊~喊到很够力~
最近看的戏都很好看。

哥哥也回来两天~开心呢。 ^^
最近睡眠很难入睡~可怜的我~

14901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