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X

Saturday, January 7, 2012

感恩

8-1-2012 Sunday

星期一在海边遇到宝城和国辉。
星期六时,再次在Qiant遇到他们~
哦,问得问题够好笑,他们问我干嘛在这里~
我说陪妈咪来买菜啊,你们才奇怪~来这里干嘛?
原来来打工。
大多数错过了和朋友聚会喝茶的时间。
你们的喝茶时间总是碰到我忙碌的时间。
这个星期几位朋友约我喝茶,我都刚好有事要办。
=朋友,实在是不好意思啊~
我们下次再约个时间吧。

昨晚在Qiant遇到了Yee Yein~Bao Yan ~Gan~Danny Ong~
他们在打工呢。
然后参与了慈济活动。第一次参与,感觉还不赖。
”感恩的心,谢谢帮助我的人“。 说的好!我支持这句话。
上帝就是派人来协助你,所以谢谢的对象当然是帮助你的人。
此外,他们的手工艺品和环保的概念太棒了。
很精致,也很创意。
之后,我还和妈咪,婆婆吃宵夜。

今晚要参加佛光围炉(新年)了~
还有很多照片还没edit好啊~ >.<

000658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