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X

Friday, September 9, 2011

9月份的第一篇-dungun

今天是9/9/2011 (Friday)
今天早上,感谢慧的男友载我回来关丹。
放假一开始,就第一个星期是拜访了马来同胞邻居的家拜年~
另个星期就在龙运就这样度过了~
可怜的我的脚~再次被蚊子叮了几个印~
T.T 蚊子还是那么的爱我。我不要阿~~~

1/9/2011 Thursday
一个人搭巴士下龙运~因为慧的车满人了,我也不想麻烦她特地来载我就这么办了。
路痴的我踏出了第一步成功抵达目的地了。
慧惊讶的时就是我走路去她家。
因为本来说停在巴士站,但巴士没转进去~只停在7eleven。
我又不知他说为的7eleven是什么地方啦~
怎知慧说停那里更靠近她家。
本来下了巴士想等人载我的,我的直觉告诉我,她家就在那里店后面。
走走下,果然是她家哦~哈哈~哎哟~就这样抵达她家了。
我心想如果我认错家的话,最多走回去7eleven那里等人接我而已。

接下来的日子都努力地把货物搞定了~
是新系统新做法就是这样哦~
可是还蛮有成就,因为那些货物的code都是我和慧的心血输入在电脑~
那段时间,关丹朋友找我去喝茶~
我只能失约了~有时候时间撞到~那我只好二选一阿~ >.< 我也不想的阿~

星期一和四的时候,慧带我去和她的朋友喝茶。
哇~我只能形容好多人。
男生多很大方因为他们请客。谢谢哦~~~
我能感受到的时,这一班是讲义气的朋友。
他们也很幽默~还爱唱歌~很好玩~在旁边看,脸上都露出笑容了。
好活跃的的他们哦~





下个星期的我如何度过我的第三个星期假期呢~尽情期待吧~
其实明天就有活动了~呵呵~
我的假期过的好充实哦~满足~ ^_^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