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X

Monday, September 26, 2011

Mummy's Birthday

9月份的第七篇 000095

24/9/2011 Saturday
哥哥,我和妈咪去了Secret Receipe庆祝妈咪的生日。
我们3人的3片蛋糕都选巧克力口味 : Chocolate indulgence, chocolate mud and chocolate chip walnut.
最好吃的还是我爱吃的chocolate indulgence,但妈咪也爱吃,所以那个蛋糕就给我妈咪吃~
本来我叫员工准备一根蜡烛和打火机。
结果他把那个蜡烛插在蛋糕~然后就serve给我们。
我们3人眼瞪着那个没有火的蜡烛,表情都是 =.=" 。
还好最后还是问到任借打火机。
虽然说好是哥哥请,结果他不够钱付,我还帮他付了。 =.=
晚上妈咪参加同学聚会的晚会。
第一次帮妈咪画妆,可是我还是很差~画的手忙脚乱。
妈咪的聚会很开心。
天天都见面,但那一晚我们可以1am聊到3am。




25/9/2011 Sunday
哥哥回去做工。我最近有少许不舒服,好像是要生病了。
晚上打扮美美,带妈咪和外婆去Black Pearl享用一顿RM 127的晚餐。
因为9月25日是我妈咪的生日。
当晚是我请客哦~ 从8pm开始吃到10pm。
因为真的吃到很饱,叫得分量我们3人吃不完,可是还是把它给吃完了。
也叫了Pasta,Sirloin Steak, Grilled bread cheese, Dynamite bangers, red and white wine with cocktail~
把礼物(红酒)和卡片送给她们。妈咪真的惊讶我送的礼物,外婆也很感动。
我好爱你们哦~最疼你们了~

快乐的时光是很短暂的,我们一定要好好回忆以及珍惜那段快乐的时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