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X

Sunday, September 11, 2011

九月份的第三篇-中秋节

11/9/2011 Sunday

妈咪好伟大~~
弄走了树上的蜜蜂窝~
妈咪好厉害~
我和外婆~精神上的支持。 >.<
因为蜜蜂一定会跟着我 T.T
那时发现我不只引蚊子~小蜜蜂也不放过我。
*
我爸尽然不理会~哼~我不多说了~
妈咪,我爱死你了~你很强~~~
*
下午就帮外婆染头发。
不好意思,第一次染外婆的头发~
技术不足~
结果~一边比较黑~一边还是看到白头发,但是隐藏的白头发~
我要练过我的技术了 >.<
*
两天就这样忙忙碌碌地渡过了~
可是反而这样~我更喜欢~忙碌~~感觉不错哦。
*
今天是老爸的生日。
在此说声:“Dad, Happy Birthday !"

12/9/2011 Monday

和邻居一起庆祝uncle的生日和中秋节。
一起放孔明灯~
还好雨停了~
可是不知哪来的蜜蜂围绕着灯管~哎哟~
危险 =.="
最近我家附近好多蜜蜂~
dangerous~

000018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