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X

Friday, November 5, 2010

回忆

@~不一样的夏天~@
http://dog-duck.blogspot.com/2008/08/blog-post_15.html

原来以前的我一开始喜欢玩friendster + blogger,加入那个不一样的夏天部落格。
认识了不少人,可是久了~大家长大了,少联络了。
原来我以前那么的天真,那么的傻~可是现在好像也一样~没变到~
还是傻傻的~
现在大家又很流行玩Facebook,我也玩了一份~很不错哦~
又认识很多新朋友~

部落格可以让旁观者,关心你的朋友来到你的部落格世界,了解你目前最新的近况~
开心的~伤心的~生气的~都能通过这里发泄~

偶然,我睡觉前或者看会以前写的部落格,相片等,脑里都漂浮了好多美好以及伤心的回忆。
遇到好久不见得朋友是多么开心的事~
几乎大家随着年龄,在不同的环境之前结交新朋友~老朋友的友谊偶尔就疏远了~
所以我现在会把认识的朋友拍照留念~留下美好的回忆 ~ 相机的用途就是照片阿~

很想念我多年不见得表妹( 佩玲,今年应该是小学三年级了)~可是却不知道她现在在哪~失去联络~
残酷的事情发生后~我们就这样没联络~
年纪小的她怎么会记得六岁前的事呢~
是我也不记得...
以前和她的感情那么好~我很疼爱她~她喜欢表演,喜欢唱歌,喜欢跳舞。
和她好多好多回忆~可惜我却没有和她拍照留念~那时的我没相机,如何拍照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