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X

Friday, November 26, 2010

加油!

培训营不到一个月了。加油加油~~~
虽然我也要面临考试,我会尽量抽时间的。
考试的朋友们也继续撑下去,多几个星期就可以结束考试了。

我自己也要加油,也是在面临考试的状况。
虽然这几天不得空温习。出席学记开会,我觉得是值得。
我一定要考到好成绩,不然我就惨了!
压力不少呢,拿不到A,就无法达到证书的要求。


我不是你想象中的“聪明”。
我很差的,普通而已。
可能我外表显示我很会读书,其实不是叻。
我头脑转的很慢的。
好像那天老师叫我画Graf,我真的不会叻。
很不喜欢画啊,就画不出咯,都不是故意的。


这年来的我真的变得更会死忍了。
烦恼的事好像也增加了。
从以前到现在,撑那么久了,也要撑下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