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X

Sunday, November 14, 2010

delete =.="

按错button,把昨晚写的部落格不小心delete了。
哎哟~我真大意。

我看到了关心我的人,谢谢你。
其实我无时无刻也是默默地为你们加油哦。偷偷地关心你们哦。


有时想回以前的回忆,我的故事也是蛮多呢。甜酸苦辣都有呢。
我走到现在可是有磨练过的哦~呵呵

我最近找回一些小学同学了。刚好有一个上次在ecm遇到的~果然我没看错人~就是他!应该说也不认识的。同校而已~
明明很熟脸。只是碰碰运气,竟然给我找到他的FB。也太容易吧=.="
那么久了,我竟然还记得他的名字。我佩服我自己!
想起当年的我,太容易给人欺负了T.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