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X

Monday, December 29, 2008

饱饱又饿了~

昨日晚上在餐厅吃饭。
不知庆祝什么啦,陪外婆一起参加他们太极的晚宴。
哇,食物普通而已,没什么特别。
×
可是水呢~哇,有香槟和红酒~
好喝。。。我好喜欢喝哦~
虽然红酒苦苦的不好喝,原来加了香槟更好喝~
哈哈。。。喝两杯而已~不会多~
*
got people let us try alcohol 30% wan ~
just taste it a bit only,cant tahan ~taste not good at all ~
I think I prefer wine or XO loh ~hehee
(I guess lah,coz heard something like that)
×
XO也很不错哦~
可是要加冰,家人不给我喝浓浓的。。。
我自己也不喜欢喝浓浓的~
×
好想念ice blended chocolate oh ~
哈哈。。。
×
他们看到我都说我肥了~
哎哟,我以为去了生活营会瘦吗~
怎知越吃越多~
这个假期我吃好多哦~看来也重了几公斤哦~
不用紧,有的吃就吃~
×
吃是享福哦~^^
好吃的不可能不吃吗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