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X

Monday, December 8, 2008

生活营 我们“战.赞.绽”

三天两夜的生活营结束了~

首先很谢谢工委们的帮忙以及老学记们~
有你们的指点,我们“战.赞.绽”生活营能进行的更顺利~
然后要谢谢营员们的参与。。。没有你们,我们生活营就办不到了~
毕竟我们20届是第一次办生活营~
办生活营的过程中,真的学到很多东西了。

总之谢谢你们就对啦 ^^

*
筹委们是前一天进营的~ 8.30am就进营了
地点在中青华小。地方很宽大,场地我们也是很难才借到的~
总之很多事情都发生,可是有筹委们的团体,全部都顺顺利利
要打扫啊~排桌椅啊~洗厕所啊~洗洗刷刷啊~
营长只放我们两个小时时间回家收拾行李啊,冲凉,吃晚饭啊~
×
哦~不错。然后开会咯~
开会明天的第一天活动~
发现蚊子超级多的~死蚊子,我要你们全部都死!!!
蚊子一直找人来叮,很烦的~
×
12月5日时,是我们筹委团主席雪芳(包仙人)的生日~哈哈
那天只睡一个小时而已~够力咯~
另一天只睡2个小时。。。。
×
节目还不错啦~
虽然有些节目冷场,我的团康也是冷场到~
可是终结来说都顺利的完成~
×
膳食的食物ok,没有不好吃的食物。
那些营员尽然说食物不好吃,我看是不合胃口而已啦~
说咖哩的好吃,我的印象是我好像没吃到有咖哩的食物哦~
比上次我在生活营吃的食物好吃多了~
那时的食物几多苍蝇,有人吃了还肚子痛,食物好像隔夜的,水好像不干净~
那几天都没什么吃~你说叻~
当然那个camp不是在关丹啦~那个camp是学校安排派几个人去参与的~
营员幸福咯~所以能你们还不知道什么叫难吃的食物~
×
甜酸苦辣的滋味我都尝试过了~
真的~办生活营给了我不少甜酸苦辣的回忆与经验。。。
大家辛苦的办营过程,所负责的节目的路程,是本身没尝试过是不知道的~
在生活营的检讨会议时,大家疲倦的样子,跑上跑下的力气,一起面对问题~
大家不够睡的样子。。。很多呢~
×

大家都辛苦了。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