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X

Monday, September 17, 2012

心里的话

17/9/2012 Monday

每个人想分享自己的喜怒哀乐的方式都不一样。
有的喜欢用Facebook, wei bo, twitter, blogger.
嗯,我欣赏写部落格的人,因为那些文章都是属于他们自己的财富。
分享他们的事物,就有如显示了各人独特的思想与性格。

我要学会忍耐,但不把握机会,机会就会流失。机会不等人啊~
我想要的东西,总是需要过了关卡才能通过,不然就是自己把握机会去争取。
也许我是要经过考验,才能达到目的的人。
本来想进入的部门,别人好轻易地就被选上了。
怎么突然的消息对我来说,使我觉得自己好无能,上司才没留意到我。>.<
看到身边一起毕业的朋友都在踏入自己的轨道,自己的脚步好像慢了。
所以每天都不断自我提醒!要进步,每天一定要学到新的东西,新的经验。

人一开口就问我怎么低的薪水也要做吗?
懒得解释那么多,简单地回答就好。
有些人每次都看我好像家庭状况很不错这样。
老实说我家经济状况非常地不好。
但很多时候解释地越多,会把事情弄得更复杂吧。
微笑带过就好~  ^_^

家人去Genting玩,要工作没得跟 T.T
认识了新同事,替她庆祝了生日。
我好好噢,现在更期待自己的生日会怎样呢。
但很多朋友都各有各忙,都不得空理会我呢。
人没到没关系,重要的是礼物。礼物很重要。哈哈哈

今天写的文章好不一样。平时的笔迹都不会以这样的方式表达的。
不要看我好像很斯文,很单纯的样子。
我很粗鲁,脾气很暴躁的阿。
最近的我好会吃哦,每天吃的分量都很多。
吃吃吃~~自己的体重简直就是增加了。
脂肪也增加了不少~哎哟,每天只会用说的“我肥了”。
但没去减肥~我好懒惰哦。:P

我喜欢拍照留念,更喜欢把照片洗出来。
那样,等我老了翻回album都好回味哦。

001596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