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X

Friday, October 21, 2011

10月份的第七篇

21/10/2011 Friday

今天的我起来享用了妈咪煮的姜九面线~我好幸福哦~
终于朋友绕远的把我的相机归还给我了,但尽然把照片给拿了出来。
我没得看她所拍的照片 T.T
只好等到开学才可以看到。
到时都忙着做assignment,我恐怕已忘了这回事。
*
刚刚入过一个部落格~我发现了我要找一个会写部落格的男友~
讲爽而已~毕竟有了男友再逼他写部落格也是一样的。
其实我个人比较喜欢看部落格的朋友的点点滴滴。
因为有些东西不能在所谓的Facebook发泄,所以才有了blogger, weibo, twitter,wetch的出现让我们以文字来发泄自己心里的不满与分享快乐的时光。
看到他们的真真感觉,提到他的父母亲。
我觉得我的也是父亲而已~
对我的关心也不过如此,他比较爱他自己而已。我能了解那个Lemon zai的心情。
连我的父亲也不知自己女儿几时生日,今年几岁。
可是算了吧~懒得多说了。
*
最近那位ping小姐不写部落格了。
可是也能谅解为何少写了。
不想把自己太多的事情公开吗~
那我建议可以用笔记写日记好了。
我呢~很懒惰写日记的人,太依赖科技了。
^^
有相机可以尽情地拍照了~~

000222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