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X

Sunday, October 23, 2011

10月份的第八篇-Birthday -生日

22/10/2011 Saturday

今天去secret receipe和哥哥,妈咪和婆婆享用午茶。
或者说也算庆祝我的生日~
我们全部人都喜欢吃chocolate indulgence ~
拿着a cup of white coffee的我们“干杯”来祝贺我19岁生日~
一干杯后,我尽然笑了~因为我们都很得意。
晚餐的时候,妈咪煮了lamb,pork,chicken steak~
Oishii~yummy ~还品尝了红酒~
*
哥哥送我的礼物能百变~也蛮贵重的。
我妈咪,婆婆,哥哥的礼物都很贵重哦~
谢谢你们~ 爱你们 ^_^
我真的没想到今年会收到礼物~


23/10/2011 Sunday

从昨晚收到了很多很多朋友的祝福~
他们给的MV Happy Birthday 太搞笑了。
有200多人的祝福,太感人了。
他们的祝福就是最大的礼物。
如果没人祝你生日快乐,那是多寂寞的事啊。
至少我的朋友们还记得我的生日。
*
所以有没有吹蜡烛,吃生日蛋糕并不重要,重要的是收到了满满的祝福哦。
可是我期待下个星期二和朋友聚会哦~因为她们是延迟庆祝我的生日哦。当然很开心我老远的朋友也回来了。
*
慧差点忘记了我的生日。
然后我告诉她,她没替我庆祝,没送礼物,没关系,真的没关系。
结果她尽然说她没替我庆祝,我会记仇,然后在下个月她(慧)的生日弄惨她。
我没那么恐怖好吗~所以开学时,她要补回。~哈哈~
真实的。那我说声谢谢先咯
*
生日当天,我和婆婆和妈咪,还有可爱的Yee Sze妹妹一起在Koi Zen Restaurant享用午餐。
哦~这次要谢谢是我亲爱的妈咪,在我生日期间,花了不少钱阿。

000237

照片是我的哥哥送给我的生日礼物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