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X

Friday, May 1, 2009

A new cousin ^^

今年在佛光举办义卖会。
可是今天我没当义工。那里的食物很多呢~
还有人拍照,弹gitar~
很热闹~不错~买了很多食物回来~
*
然后到医院探访小舅母。
a baby girl born in 1-5-2009(牛年) at 12.03 am ~
my little cousin,u so cute ^^ heheee
很开心我有了新表妹。^^
很可爱的表妹。
×
突然令我想起我另一个表妹。
她是佩玲,今年都有8岁了。
很想念她,可是她的爸爸告诉过她要把我们忘掉,
不要认我们。
我很讨厌她的爸爸,就是她的爸爸把我姨姨和外婆的产业骗掉。
我姨姨去世后,发现我姨姨留了一笔钱,也让我们看到了他的正面目。
他不但贪钱还要骗掉我外婆的钱。
不择手段的要拥有,他明明知道那些钱是外婆心血的钱还要抢~
抢不到就带自己家人来吵~还骂我妈妈,我外婆。
我姨姨还在人间时,每次都利用姨姨的钱,利益就放在自己身上。
现在就要她女儿不认我们~这是什么意思。

1 comment:

远尘 said...

过分!他真的是太过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