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X

Sunday, November 25, 2012

感想

26/11/2012 Monday

今天终于有一天的假期,我却在平时早起的时间起来了。
待会儿要去处理好多好多东西。。。
时间过得真快。

我觉得行动真的比说的来得重要。
说话和行动是两回事。

有人告诉我,我不喜欢这份工作,想辞职,结果到现在还是保持不变,没换工作。
同事听说我要离开,是惊讶,因为太突然,我也从没提起过。
我知道也许人事部要考验我,但我太没耐性了,我不想浪费我的时间在那~
人事说我的缺点就是太害羞,怕和顾客说话,英文要再进步,好像接受不到压力的人,静静不说话的人,学习进度很慢,不适合去sales dept. 要等时间。
哦,我听了后,告诉她谢谢你告诉我的' 缺点 ' ,我会改进。
我会在小小的公司做Marketing Executive来磨练自己,下次会以不同的身份来面对你!
我要证明给她看,我并不是她所analysis的那样!
认识我的人就知道我的人格是如何!

至少我的机会来了,虽然不知事后的事情会如何。
出来社会真的不容易,朋友们,当你们出来社会就知道了。。。
当然要谢谢我的同事一向来的支持和关心。
非常谢谢你们,我与你们的照片又累计了许多。

在今年3月在MPH Bookstore Fair做了两个星期。
5月到8月在Melilea做工。
第一份领薪水的工作1/9/12开始到25/11/12结束Vistana Ktn-Front Office dept.
但我领悟与学习好多东西,认识到好多大小公司的名字。
第二份工作将在27/11/12开始,祝我好运吧。
还没喘过去,又要开工了。 >.<
我其实都还没参加拍照毕业典礼~~~
我的毕业典礼到底何时才降临阿,要等到明年一月~好久哦 >.<

哦,在短短一个星期吸收营养课程的知识,真的不简单。
了解他们说早上8点9点做工,晚上上课到11pm 的滋味了。
不简单也要渡过,因为这是考验!

还记得11月10日和11日,去KL attended organic ,eco-friendly camp.
吃素与断食真的不错,而且过后去Sg Wang逛街。
OMG~虽然一个人逛街,还以为什么都没买到,
结果战利品花了好多钱哦,一大半的工钱就这样流失了。
了解钱难赚,也难存的滋味了。
但很开心买了samsung Galaxy Y的电话。
观察了好久,最后还是买了一路想要买的款式电话。
好开心~好开心。我都是靠自己赚来的钱去贴补家用与自己。

家人不在家一个多月了,我觉得我的生活依然那么忙碌 >.<
应该是忙碌和朋友喝茶~哈哈哈
嗯,时间不留人,我要获取许多许多宝贵的知识。
是对我将来有帮助的知识。
大家也一样,一起努力哦!!!! Fighting !!!

知道了下一轮营养课的时间~就在12月4日到9日~
OH no~~我要在星期日好好在家温习功课了。。。
因为没有时间读书了 >.<

感恩与谢谢大家 ^_^
哦,部落格是发泄的好地方~
这能让你知道我的生活动态哦。

001931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