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X

Wednesday, October 10, 2012

responsibility

10/10/12 Wednesday

我做错事,我承认,我不给多多借口,因为知道自己做错了。
听到他们评语,指点我,好事来的。
评语到自己进度很慢,大受打击。
虽然知道自己的缺点如反应迟钝,听觉较差,眼力不好,
影响了工作,我会改进的。
我的缺点还真多啊~
*
做工真是不容易。
他们说你做工开心吗?
=.=
开不开心,工作也是要做啊。
好了,伪装的笑容再次出现了~
*
素颜的照片再次出炉了。
其本上我的照片都是素颜~
谢谢Melilea保养品,我的皮肤好了很多~
好喜欢用No.5 oxy cream~ No.6 Intensive Nourisher (foundation)~
*
黑头发出来咯~
要染什么颜色呢?
*
可爱的Yee Sze妹妹~每次好喜欢和我吵架(我们的沟通方式)
这张和她合照,我好喜欢。
我们都很可爱~好可爱~~~
001712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