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X

Monday, October 22, 2012

Food

22/10/12 Monday

今天和Vinnie and zhi wei在Koi Zen restaurant享用午餐,吃的很赶 >.<
可是还是来得及拍照~XD
得空的时候,自己做了些饭菜~ ^_^
谢谢关心我的人包括亲爱的邻居们和同事们,我感受到你们的关心。
其实很多都自己一个人住,不用担心我,我会照顾自己的。
更何况是我自己的家~
家人都在Johor ~
妈咪也能放下家里的事物,去那里做她想做的事了~做陪夜婆~哈哈
好期待新成员的诞生哦~~~

也许是十月宝宝哦~~~好开心又好期待哦。

001770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