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X

Saturday, March 5, 2011

12.58 am midnight 6/3/2011 (sunday)

在星期四(3/3/2011)晚上
我发了一个难忘的梦。
情景很普通~
我想起我回到了过去。
在过去,我很遗憾没和姨姨和表妹拍很多很多的照片。那时我还念初中二,我没拥有相机。
所以和家人,亲友们就少拍照咯。那时的我也不懂什么是自拍,甚至我电话也没得拍照。
在梦里我看到了已经不在人世的姨姨,我很开心。 一切有如从前一样,大家聚在一起。 看到她的样貌也是凭以前留在脑海里的记忆呈献出来。那时我手上尽然拿着现在用着的相机,和她自拍照。
我是多么开心,梦里的我很开心可以和她拍很多很多照留念。
但是开心的时光总是那么的短暂,一瞬间拍了几张照片,我就醒来了。
梦就这样离我而去,留下的却是一滴眼泪。
我意想不到我在发梦后,醒来时我还把梦里的泪带到现实了。
我是多么地想念姨姨,写着写着一滴一滴的泪又流了。
我真希望她从来没离开过我们,可是我知道现在只有的是回忆。



14356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