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X

Monday, July 25, 2016

信心 Confident


2016年7月25日 (星期一)

自从妈咪不在身边,我自暴自弃的程度好像越来越陷入了。
妈咪,你的影响力在我心里太深了。
以往我以妈咪为中心,有她的支持,没有事情办不到的。
现在她不在了,虽然我看起来很坚强,可是曾想过和她一起离开那该多好,不必面对现在的一切。有信心的我,已经没有自信了。活泼的我已经不再了。

现在的我必须承担所以负担与压力,老实说实在太沉重了。
24岁的我一个人面对,一个人想办法解决,不容易,也很煎熬。
除了面临钱财压力,家庭压力,工作压力,我真的已经无心做任何事情了。
已经不知我人生的目标是什么,生存的意义在哪里?

以前回家妈咪煮饭给我吃,什么东西坏,到她的手一下就好了。现在我包包坏,鞋子坏,再也不能找妈咪修理了。
以前妈咪是很好的聆听者,我一有什么事都会告诉她。现在只好默默地一个人放在心里。
今天被老板训一训,点醒了我一点点。
我知道老板一番苦心想栽培我,所以他都对我不放弃,反而我自己自暴自弃了。
曾经我是有信心,现在却落得如此地步。
整个人很疲累,无精打采,无心工作,记忆差,手忙脚乱,迟钝,身体虚弱。

从这一刻开始,我应该好好计划我未来的人生目标如何走。要寻找回失去的自信。
我要重新振作起来,不能自暴自弃了。我要蜕变自己。
从健康,运动,工作开始,往这方向前进。

Do Re Mi : 003702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