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X

Monday, December 27, 2010

培训营点点滴滴

今年的第二十三届培训营在关丹举办,在3天3夜 (24-26 dec 2010)的培训营
我还记得我刚加入学记生涯时,就开始参与了很多活动。
到现在,还参与学记活动,每次回到学记就是学新东西,在这成长,拍了许多合照~
第一次和大家办培训营,上次和20届一起办生活营,Amazing Race 21届。22届-培训营。
哇,我参加了不少活动呢。学到的东西对于我的人生增添了不少。
今年办营时,遇到了许到挫折与挑战。虽然有些进度很慢,可是总算在营前的那一秒把东西给解决掉。
借场地时最大的问题。没场地如何办营呢。老天爷看到学记们的苦衷,把好消息带来给我们,最后那一刻我们有场地办营了。
我在营里扮演舍监的角色。晚上守夜连夜没睡,早上,冲凉,睡觉,不停催营员们行动快。
虽然经验不并别人多,可是当学姐学哥提醒做少的部分,我们马上行动处理。
舍监团的人~默契也有了。大家一起洗啊洗~哎哟,好好笑的画面哦~
很开心能顺利完成任务,更遇见其他区的学记们。好久没见到他们了,还好来得及和他们拍照呢。
营结束哦,从1.30 am到第二天下午4.oopm多才醒呢~真是第一次那么迟醒呢~睡了14个钟头~
臭蚊子!在营被蚊子攻击后不会消肿~真是的。我最讨厌被蚊子叮!

在2010年12月30日是第二十三届培训营的慰劳宴~大家来个BBQ~
这次的BBQ非常的丰富,我觉得这次的BBQ是最热闹的,学记果然是活跃一群~
很吵可是和很开心~我从来没后悔加入学记大家庭。 ^_^
照片留念是最好的证明。

从学姐那里,这些句子都是对于你和学记的联系~我觉得很好!
“学记付出是必然的。不管你付出何等多何等少,你的付出对学海来说是无价之宝。还是那一句,“不要问学记给了你什么,问你给了学记什么。”有人很疑惑, 为什么要当学记?为什么样付出那么多浪费自己的时间在学海身上,但到头来换来的是什么?”
这些问题其实只要你积极的参与学海活动就会得到满意的答案了。有时,付出不一定要得到回报。学海回报你的不是金钱、不是地位、不是荣誉,而是满满的回忆和经验。那些回忆及经验时再多的钱也买不回的。因为不管你几岁了,只要你一天还活着,你就是还是学海学记。生为学海的人,死为学海的人。"

当你遇到苦难,请想起这番话~“合理的要求是训练,不合理的要求是磨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