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X

Monday, June 25, 2012

Stress

26/6/2012 Tuesday

Time passed very fast.
No matter how you run from the reality, you still have to face it.
Therefore, what don't you try to face the problem and reality and accept the challenges !
Talking is easy, doing it is hard.
Try to improve yourself at every aspects !
Time would not wait you !

最近都忙着工作。
连update facebook和部落格都懒惰 >.<
在美丽乐工作,扣一个星期旅游和参加全国营
在短短的5个星期不断地提升自己。
在上个星期16/6 (Sat)和慧去Dungun过夜在驾车上Kota Bahru, Kelantan.
慧说,“我驾车去,你(callie)驾车回,我认真地。”
很挑战的任务,我就说你放心地下,我就可以做到。
因为我对于远途没经验,我第一次用GPS驾车从Kota Bahru Mall到Dungun,驾了4个小时。
还好路都是直路而已~
吸取了驾远途的经验,这都要感谢慧。

在21/6 (Thursday),和慧举办一个Seminar在我们曾经就读过的Olympia College Kuantan学院。
吸取了新的经验,第一次做MC 和冲场的小Talk给学弟妹们。

在23/6 (Saturday)一日游在KL听Datin 的talk.

001315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