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X

Friday, November 7, 2008

=.=

现在是凌晨12.39am 。。。
我还没睡。。。。
刚刚完成了明天要准备给他们的歌词。。。
还有把歌词缩小呢。。。
不只是缩小而已,还有弄够不够位~
我知道自己弄这些的过程的速度很慢~
没办法啦~就是酱。。
要print给Form 1 to Form 3
很多呢~算了
本来我负责弄一首
现在我要弄三首了~
×
那么迟才告诉我,快要十一点才说~
还好有的是电脑,printer....
可是却要浪费printer ink~ A4 Paper~
很贵的printer ink啊!!!!
×
=.= ....
我尽量省吧~省省用。。。
谁叫我心软,她那份做不到由我来弄! ~.~
好了, 我要睡觉咯~

No comments: